close

1761240POPCORN

p

p2

  

1. Welcome to our party

2.駆け抜けろ!

3.ワイルド アット ハート

4.Face Down 

5.We Wanna Funk,We Need a Funk (松本潤ソロ曲)

6.Two (大野智ソロ曲)

7.Waiting for you

8.楽園 (相葉雅紀ソロ曲)

9.旅は続くよ

10.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 (二宮和也ソロ曲)

11.迷宮ラブソング

12.Your Eyes

13.Fly on Friday (櫻井翔ソロ曲)

14.Cosmos

15.証 

16.Up To You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素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?)←時隔五個月的開場白(?)就是這個?wwwww

啊嗚我好久沒開了FB也頗久沒開了我真慘慘QAQQ

等到需要用到它的時候才開這樣XDD

 

就是明天了!!(´∀`*)ノ(´∀`*)ノ(´∀`*)ノ

74432銷售量No.1(´∀`*)ノ(´∀`*)ノ


在這個專輯裡我敲喜歡尼諾米,小大,翔醬和雅紀的Solo真的神好聽Q_____Q

尼諾米的それはやっぱり君でした我是一邊哭一邊聽這樣←北七喔XDDD

因為翔醬唱的Fly on Friday聲音超性感超可愛害我重複聽了N遍然後演唱會唱這首歌的話一定神可愛XDDD

然後雅紀的樂園開頭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哪一首動漫的歌曲XDD

((((小聲:我已經想像得出開控的時候雅紀的舞蹈了(´∀`*)ノ(´∀`*)ノ(´∀`*)ノ

2855923的We wanna funk,We need a funk也神好聽真的Q______________Q

只是有點奇怪呃哈哈哈866911  ((抓頭

因為歌詞是英文的關係嗎?顆顆顆顆

 

然後Welcome to our party歌詞翔醬有唱

you  

Yeah, Yeah, Yeah,Yeah3個orange的kirakira  3個orange的kirakira 3個orange的kirakira 

他們把自己平時對話都加進去了這樣?wwww

((((沒有人聽得懂你到底在說什麽啦!!=ˇ=

 

小大最近太可愛歌聲變得更迷人害我想翻牆OAO((((喂

小大solo的Two的 震えるほど~3個orange的kirakira太震撼了ww

強大的肺活量!!

I Need You x3 ,I Love You x3 那邊也是超好聽QAQQ

小大你不要害我背叛59896尼諾米((((指指

(((((遭踹XDD

 

實驗結果,(什麽?)

Popcorn絕對要敗!!ic_goodic_goodic_goodic_good


另外,人氣快點下滑好嗎QAQQ

((((告非,你以為這樣抽中演唱會的票幾率就會增加嗎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いお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